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佳木斯市 > 正文

佳木斯确定公路建设“三年决战”目标 建高速公路272公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09年至2011年是黑龙江省加快公路建设的决战时期,佳木斯市交通系统在3年里全面实施科学跨越发展“166”计划,努力营造货畅其流、人舒于行的交通运输环境。这是记者于15日上午召开的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悉,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加快公路建设“三年决战”的战略决策里,确定佳木斯市的建设任务是建设高速公路272公里、二级公路142公里、农村公路3488公里。佳木斯副市长张丹虹在会上强调,交通系统要分析把握好交通当前所面临的形势,要抓抢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要按照“双业主制”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征地拆迁工作;要实施大项目牵动战略,切实发挥交通先行职能;要加强交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执政能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