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佳木斯市 > 正文

双鸭山至佳木斯高速公路开建 预计在2010年9月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07年9月9日,双鸭山(集贤)至佳木斯段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是同三公路在黑龙江省的重要区段,途经双鸭山市、佳木斯市2个行政区,是连接黑龙江省东部工业重镇佳木斯市和煤炭工业基地双鸭山市的重要通道。到2010年工程完工后,哈尔滨至双鸭山将全部通高速公路
    据介绍,同三公路双鸭山(集贤)至佳木斯段一期工程于1999年9月建成通车。几年来,随着全省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流量逐年增长,已经不能满足经济发展和交通安全运营的需要。
    为了切实提高国道主干线的运输能力,省交通厅决定对双鸭山(集贤)至佳木斯段进行扩建。双佳段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和黑龙江省“两环、七射、六纵、三横”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双鸭山(集贤)至佳木斯段扩建工程全长77.9公里,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扩建,项目总投资13.2亿元。该项目建设总工期为三年,预计2010年9月交工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