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鸡西市 > 正文

鸡西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稳妥推进公车公营改革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黑龙江省鸡西市委、市政府把深化公交改革,“优化公交线路,提供便捷出行条件,新上公交车30台”列为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交通运输局作为承办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会同财政、国资、信访、公安等部门,积极稳妥地推进公车公营改革工作。
  在优化公交线路上,采取了如下一些措施:
    一、规划设立了动植物园与穆棱河公园对发的公交环线。
    二、明确了该线路首末站位置、运营里程、站点布局、发车时间、班次及票价。
    三、正在规划设计首末站,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逐一核对、规范37处站点名称,更新共享站亭(牌)。
    四、采取企业减免承包费用、变更受影响线路走向等措施,稳妥做好受影响线路车主的安置工作。
    五、会同信访、公安部门,制定了应对受影响线路车主上访的应急预案,并密切关注受影响线路车主的相关动向。

    在新上30台公交车前期工作上,会同财政局、国资委完成了新车采购、验收工作,组织新车沿规划线路进行了模拟运行。在新公交公司(市公交公司一公司)组建运行上,采取了如下三项措施:
    一、完成了公司经理等管理人员、司乘与后勤服务人员的选聘与培训工作,制定了公司管理制度。
    二、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法人、账户登记等相关手续。
    三、运作筹备4月16日环线公交新车上线运营的启动仪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