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鸡西市 > 正文

鸡西市交通运输局九项活动转作风 推动行业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黑龙江鸡西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坚持强作风促发展,2013年以来,开展“五查、两看、两比较”倡廉活动、庸懒散慢浮专项治理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活动、加强基层效能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文明行业创建、行业劳动竞赛、群众路线教育筹备调研、作风建设专项治理九项活动,锤炼了队伍,转变了作风,推动项目建设和行业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鸡兴西路及团结公铁立交桥、密兴高速公路等项目按期开工,鸡西大桥、穆棱河西大桥和东大桥项目正在加快立项,公交改革、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改革、农村公路道口改造等方面正在有序推进,为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