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鸡西市 > 正文

鸡西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鸡西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6月6日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安全生产月”各项重要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印发了《全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局长鞠大忠就做好下阶段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系统时刻不忘安全,守住安全红线。
    充分认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复杂性、长期性和反复性,强化管理意识,抓好关键环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提高认识,及早入手,前移关口,延伸触角,努力在事前预防、消除隐患等源头治理上狠下工夫。
    深入培训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特别是特殊工种岗位人员,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深入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完善安全基础设施,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发生突出事件时能够迅速反应、及时到位、处置得当;强化督查,加大对基层单位的监督、检查、指导、考核力度,对重点问题要跟踪督办、确保解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