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鸡西市 > 正文

鸡西市运管处六举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建设“四个运输”、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服务水平,着力解决道路运输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黑龙江省鸡西市运管处实施“六举”,改进作风、发展行业、服务社会。详情如下:
  一、完善学习制度,处主要负责人为各单位负责人和机关支部党员做了专题辅导讲座,各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开展观看教育片、记学习笔记、写思想体会。
  二、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和市九项规定等廉政制度,对办公用房进行了集中清理腾退,严格按照预算科目控制办公费用支出,“三公”经费同比下降25%。
  三、处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单位调研,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指导基层工作,联系基层干部职工,为检测站职工补发了工资。
  四、会同公安部门,开展整治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百日会战,集中治理“黑车”非法营运等扰乱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建立联合办案工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会战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决定非法营运车辆的处罚措施,有效避免了办关系案、放人情车的现象。已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00余台,黑车、套牌车等非法营运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五、严肃工作纪律,完善了机关请销假制度,将机关风纪、工作完成情况等内容纳入“标督评”考核范围,对考核分值进行了细化、量化,强化了日常检查,机关风纪有明显转变。
  六、强化执法队伍廉政建设,班子成员与分管战线逐级进行谈心交流,层层签订廉洁承诺书,带头践行不包养黑车、不为黑车充当保护伞的承诺,提高了运管部门的公信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