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双鸭山市 > 正文

2008年11月12日 刘海生视察双佳高速扩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双鸭山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08年11月12日,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刘海生为组长的省政协公路建设视察组一行抵达佳木斯,对哈同高速公路双鸭山(集贤)至佳木斯段扩建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视察。
    双鸭山(集贤)至佳木斯段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工程“五纵七横”公路主干线之一,是黑龙江省“十一五”公路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双佳高速公路扩建项目途经双鸭山市、佳木斯市两个行政区。该项目投资概算13.2亿元,路线全长77.926公里,路基土石方237万立方米,路面150万平方米。双佳高速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将于2009年全部交工。

  刘海生一行视察了双佳公路四方山大桥建设现场,分别听取了黑龙江省双鸭山(集贤)至佳木斯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佳木斯市政府、双鸭山市政府及集贤县政府推进公路建设的情况汇报。

  在省政协加快推进公路建设视察座谈会上,刘海生对双佳扩建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佳公路扩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刘海生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形成思想共识,共同支持这项工作,按照立足全省、科学谋划、“决战三年,三年必胜”的公路建设总体思路,全力攻坚,全面加快我省交通网络建设步伐,为全省交通建设“三年决战”的伟大进程做出积极贡献。政协委员要通过这次视察,全面了解我省公路建设情况,深入研究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切实发挥省政协服务全省大局、服务科学发展观的应有作用,为全省公路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陶夏新,省交通厅副厅长戴彤宇陪同视察。

  双鸭山市长李显刚代表该市向视察组作了关于推进公路建设情况的汇报。双鸭山市政协主席蔡炳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国建陪同视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