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双鸭山市 > 正文

2013年3月 双鸭山高速交警严管违法行为 加强辖区阿全管控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交通环境,2013年3月,双鸭山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开展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全面加强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

  在行动中,该大队以太平服务区为依托,重点加强对无牌无证机动车上道行驶;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驾驶证;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安装非法定号牌及标识等严重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对所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管重罚,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

  在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17人,警车6台,检查各类车辆150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7起。有力地震慑了涉牌、涉证、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