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双鸭山市 > 正文

双鸭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加强2013年春季客运车辆管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春季到来,气候温暖适宜,群众外出旅游增多。双鸭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保障优良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旅游出行保驾护航,提前部署,全力预防和遏制客运车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落实客运车辆登记检查制度。大队依托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严格落实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登记检查制度,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公路、过境“四关”,严禁带病车辆出站,严格落实“六必查”措施。同时加强对旅游包车、客运班车的检查力度,将隐患提前消除,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加强路面管控,严查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全警动员,集中警力,严查长途客车、卧铺客车、旅游包车等客运车辆的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于超员载客或者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要求其对乘客进行妥善转运,并依法对驾驶人从重处罚。 加强客运车辆驾驶人安全宣传教育。
    对辖区客运驾驶人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通报今年以来辖区的道路安全形势,并通过剖析客运车辆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讲解违法行为的危害等教育方式,提醒客运车辆驾驶人安全驾驶,严禁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好春季客运交通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