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双鸭山市 > 正文

双鸭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开展春季安全行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冬春更替,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比较常见,容易导致交通事故。2013年3月,双鸭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特点,深入开展春季安全行车宣传活动,使广大驾驶人深受教育。
    大队在收费站和服务区摆放《行车指南》、《新交通法规一百问》等宣传资料,方便驾驶人取阅,使驾驶人通过报刊受教育。他们还走进企业、农村,加强源头宣传。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公路沿线企事业单位,对安全管理人员及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讲。
    双鸭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安排两组民警到高速公路沿线5个村屯进行广泛宣传,讲解在高速公路行走、捡拾垃圾、上下乘车的危害。通过安全知识宣讲,达到听课者人人受教育、人人受触动,进一步提高车辆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