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双鸭山市 > 正文

2012年11月 双鸭山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东北网双鸭山消息:2012年11月17日,双鸭山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正式组建,并于当日下午举行了成立揭牌仪式。

  为了做好双鸭山高速公路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双鸭山市积极谋划组建了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该大队为市公安交警支队内设机构,核定人员21人,人员来自尖山、四方台、宝山交警大队和事故处理大队、特勤大队。

  高速公路管理大队主要负责对双鸭山市管辖范围内的同三高速公路366公里处、同三公路473公里处共计72公里区间路段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预防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和防御自然灾害工作;对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进行宣传;实施各类交通事故处理、交通警卫(保卫)、交通管制、排堵保畅和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处置;依照相关法规,研究制定双鸭山市管辖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参与新建、改建高速公路及其安全设施的规划。

  双鸭山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成立揭牌仪式上,交警纷纷表示,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文明规范执法,严格管理,展示双鸭山交警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实力、秀美、幸福双鸭山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