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为避免与电动车相撞 轿车猛打方向盘 结果撞倒近20米护栏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报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9日上午接近九点钟的时候,一位热心读者报料说,在上海市清浦区承德南路与延安东路交界处发生车祸。事故发生后,记者第一时间奔赴现场,随后交警也到达现场。
    只见一段近20米长的铁艺护栏全部被撞倒,肇事的银灰色车辆右转弯灯处破损。车主告诉记者,她从小区开车出来准备去上班,刚转弯准备加速行驶,突然有一辆电瓶车从自行车道冲了出来挡住了行车道路。因为事发突然,为了避免撞到骑电瓶车的人,她只好将车向右猛打方向以至于撞上路边的铁艺护栏引发了这起交通事故。

  在记者即将离开时,交巡警联系的拖车赶到现场,正准备将肇事车辆拖走,避免引起大规模堵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