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泰达老旧小区护栏“旧貌换新颜” 造型简洁优美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渤海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天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近日,天津开发区针对部分损坏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社区隔离护栏进行了统一修复粉刷和更换,这不但让社区居民获得了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造型简洁优美的护栏也成为老小区的一道新风景。
    在此次护栏修复活动中,泰达青年园、中航大厦周边、翠亨村小区等位于开发区起步生活区的老小区都成为修复重点,它们由于建成时间普遍较长,因此周边隔离护栏普遍存在材质破旧、破损褪色甚至人为损坏和窃取的情况。维修人员针对不同问题“对症下药”,原本褪色暗淡的护栏被重新粉刷一新,造型过时存在损毁的护栏被重新加固改型。除了对小区围栏护栏进行“美容”,区域内部分企业的围墙也被重新粉刷装饰。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对部分社区的护栏整治,是今年开发区奋战15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十项工程之一的居民小区环境治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他们还将对所有大门及标志破损的居民小区统一设计,提升档次并负责施工改造,改造提升垃圾收运设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