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一惯偷剪断护栏钻窗行窃 热心群众报警擒坏人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区分局针对辖区内的治安特点,加大警力投入,其中铁东路派出所仅用48小时就打掉一个盗窃团伙,由此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6月1日凌晨2时40分,铁东路派出所突然接到群众报警,在河北区宜清路某居民小区1楼的窗户外,有人正在用钳子剪断护栏入室盗窃。接警后,三辆警车6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报警人李先生反映:当时正在车里接电话,目击对面一男子在一楼窗下来回走了几趟,大热天戴着白手套,看四下无人从怀里掏出一把断线钳子,将一楼的窗户护栏剪开一个小口子。民警迅速兵分两路,迅速出击。
    十分钟后,果然有一男子从护栏缺口爬出,嘴里叼着一个强光手电。埋伏在绿化带中的民警当场将其按住,随即从附近杂草丛中起获该男子藏于其中、用衣服包裹的两把断线钳子和一把剪刀。在铁证面前,该男子供认了其盗窃的罪行。
    在审讯后得知,该男子王某(25岁,四川省人)交代,自己和朋友刘某结伙作案,现场负责放风的刘某趁乱逃跑。根据王某的供述,民警将藏匿于女友家中的刘某缉拿归案。现王某、刘某已被依法刑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