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鹤岗市 > 正文

7月17日至10月25日 鹤岗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百天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7月17日至10月25日,鹤岗市交通运输局在鹤岗市道路交通领域开展为期100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攻坚战。此次安全大检查、大整改活动采取条块结合,单位全面自查、行业重点检查、分管领导分片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及时排查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危险因素、薄弱环节、事故隐患和管理漏洞,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即查即改,严防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