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绥化市 > 正文

2011年6月17日 鹤哈高速绥化段货车撞挂车 冰箱彩电滚落一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1年6月17日凌晨1时10分许,在鹤哈高速公路绥化段374公里处,一辆由哈市方向开往伊春的浅蓝色货车与一辆同方向行驶的大挂车相撞,造成货车上两名驾驶员受伤,其中副驾驶伤势严重。

  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呼兰路政所所长杨国军介绍,1时10分许,路政人员巡查至鹤哈高速公路绥化段374公里处时,突然听见前方传来巨大的碰撞声,路政人员上前查看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F54317的浅蓝色货车撞上了同方向行驶的车牌号为吉D43583的大型挂车,货车整个驾驶室被撞瘪,车上装载的冰箱、洗衣机和电视机等物品散落一地。

  据介绍,当时货车内有两名驾驶员,正驾驶受轻伤,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驾驶员由于正在睡觉,当场被撞得昏迷不醒。事故发生后,鹤哈高速绥化段一度出现拥堵,至14时许,事故现场才清理完毕。目前,受重伤的副驾驶仍在救治中,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