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绥化市 > 正文

2009年4月 绥化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速公路建设全部征地任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黑龙江省省委关于公路建设三年决战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绥化市有伊绥高速和绥北高速两条高速公路过境,2009年5月1日将全面开工建设,涉及市本级经济开发区、北林区、庆安县、望奎县和海伦市,现在进入紧张的征地动迁阶段。4月2日,绥化市委书记胡世英在市交通局局长李淑珍和相关县(市)区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对伊绥高速和绥北高速两条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踏查,对如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两条高速公路在绥化境内总里程247.6公路,按照设计初步计算,需要征地1746.8公顷。为了如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绥化市所涉及的县(市)区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给予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突出出来,摆上位置,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挂帅,并亲赴一线督战,现场办公,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了强有力的专题推进组,现在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料场、土场、拌和站已基本落实,林木截伐工作正在进行中,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如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在踏查中,胡世英对涉及的县(市)区和市本级经济开发区征地拆迁工作给予积极评价,称赞大家都有很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了不少困难,解决了很多难题,化解了很多矛盾,现在看工作动作快、总体推进态势好,对如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充满信心。

  胡世英强调,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以只争朝夕的充足干劲和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加快公路建设的决战之中。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是不打折扣地完成省下达的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任务,不拖后腿。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加快推进节奏,全力加快征地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部征地任务。
    要抓紧核定补偿资金,采取边征地、边核算、边补偿、边发放的办法,逐户核定被补偿对象的资金数额,有效履行补偿金核定签订手续,力争尽快完成补偿金核定工作,并设立专户,加强对补偿资金发放的全程监管,确保将补偿金直接有序发放到补偿对象手中,不出问题。要加强舆论宣传,协调解决好拆迁工作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千方百计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全力做好全省高速公路启动绥化现场会准备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