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绥化市 > 正文

大小货车穿区而过 弄得小区尘土飞扬 经协调终于安上了栅栏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6日上午,在新疆某地的惠民小区挨着青峰路一侧刚装上铁艺栅栏,62岁的童慧兰赶紧进屋搬了凳子坐在单元楼前和其他居民闲聊。惠民小区安装铁艺栅栏后,小区又恢复了清静。童慧兰以前很少坐在小区单元楼前聊天,这是因为坐在小区里经常会被货车扬起的尘土搞得满脸都是,而且那些车辆速度很快,她需要经常起来避让,“很不安全”。

  童慧兰所住的惠民小区离火车南站货场不远,每天很多货车司机选择火车南站货场旁二号涵洞经由惠民小区直接上青峰路,因为如果不选择走这条捷径,就需要从火车站绕行水泥厂然后再上青峰路,由于水泥厂经常堵车,所以许多货车每天都从惠民小区内通过。

  “那些车车速特快,我都要叮嘱女儿看清车辆再走。”以前,惠民小区居民李源才每天都要嘱咐11岁的女儿,上学时要尽量注意小区内的车辆。除了不安全因素,惠民小区还位于雅玛里克山棚户区改造地,目前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施工项目,所以小区周边的道路多为土路,车辆行驶过后会扬起很大的尘土,小区内558 户居民的生活受到干扰。沙依巴克区雅山管委会新雅社区书记阿布都热西提了解情况后,多次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设置路障阻止货车通行。“设置路障时,这些车辆就绕行,而路障一撤,这些车辆又卷土重来。”阿布都热西提表示。

  阿布都热西提一直想找到一个长久的解决办法,在经过和物业多次沟通协调后,最终决定在小区靠近青峰路一侧安装铁艺栅栏,彻底阻绝大货车通行。这些变化让小区居民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