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宿迁市 > 正文

宿迁高速上货车起火 19辆奥迪车被烧毁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西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7日晚上21时左右,在宿迁境内京沪高速公路沭阳段,一辆满载奥迪Q系列等豪华汽车的半挂货车突然失火,火势迅速蔓延。所幸消防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
    从消防提供的视频上可以看到,现场火势很大,半挂车及车上的小汽车整体燃烧,还不时发出砰砰的爆炸声,同时飞落出一些小汽车零件。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据悉,当晚20:50分左右,驾驶员行车至京沪高速下行线江苏沭阳段740公里处时,从后视镜发现车辆后部冒烟。驾驶员赶紧将货车停靠路边,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将货车车头卸下,并从车尾抢卸下一辆奥迪SUV。
    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集了两个中队4辆消防车到场扑火,经过消防官兵的全力扑救。晚上十一点大火才彻底被扑灭。车上有19辆奥迪汽车被烧毁。随后消防官兵组织将货车拖走,高速公路恢复畅通。目前,对于这次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