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宿迁市 > 正文

江苏宿迁市一男子骑摩托逆行上高速 幸被交警及时拦下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1日下午,江苏沭阳一名男子竟然骑着二轮摩托车逆行上了高速公路,中途又掉头行驶,幸亏被交警拦下,并将其安全带离高速公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3月11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宿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丁秀峰接到指令称,在京沪高速公路沭阳北收费站不远处,有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正逆向行驶在超车道上,情况危急。“当我们赶到事发地时,这辆摩托车已经掉头正常行驶。但速度很慢,来往车辆看见后无不纷纷避让。”看到这样危急的情况后,丁秀峰立即驱车追上摩托车并向车主喊话:让其靠边停车。可是驾驶员并不理睬,直到丁秀峰驱车一路跟随3公里左右后,驾驶员才将车慢慢停了下来。
  “当时,车流量很大,我将他叫停后,将他安置在护栏内侧,直到增援力量到达后,我和同事将他带上了警车,并用清障车将他的摩托车一并带下高速公路。”丁秀峰说,发现该男子时,他的手掌、腿部均有一些擦伤,嘴上也有些血迹,如果不是及早发现,摩托车驾驶员和其他经过车辆都有危险。
  经调查发现,摩托车主荣某今年48岁,是沭阳县华冲镇人。当天下午,他从沭阳县扎下镇回该县华冲镇家中,途经京沪高速入口时,他闯卡驶上了高速公路,然后一路逆行至沭阳北收费站,发现自己走错了方向后又掉头行驶,在行驶途中摔倒。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表示,荣某或将面临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理。
  宿迁网 记者 仲文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