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宿迁市 > 正文

近日三位农民工流落在江苏高速公路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扬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晚上22时许,江苏省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京沪高速江都段正谊服务区3名农民工求助。

    据悉,3名农民工平均年龄60岁,5月17日,在南京被一老板叫到宿迁做工,花了4000余元买工具,但老板要求极为苛刻,做工还得亏本,他们准备放弃。随后老板又让他们来高邮做工。老板是江都人,昨天一大早,几位农民工从宿迁坐车,昨天22点在正谊服务区下车,身无分文的他们,再打老板电话时却发现关机。

    民警把他们接回大队,买来方便面,让他们吃了顿饱饭,并安排在旅馆住下,计划到今天再作打算。

 (通讯员 袁富广 记者 孟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