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宿迁市 > 正文

春节热门高速绕行方案发布 没票朋友请关注“我有空座位”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6日,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正式拉开。预计今年江苏省公路客运总量继去年春运后,将再次突破亿人次。昨天,江苏省公安厅交巡警部门发布了春运交通保障方案,针对道路交通流量大,违法违规行为多,小客车免费通行等情况,给出了相应处理方案。

  铁路方面,前期没抢到票的旅客注意了,如果还为回家没票烦恼,请留意本报等媒体发起的“我有空座位”互助公益活动。
  江苏交警发布公路春运保障方案

  京沪、沪蓉、沈海高速车流量大可绕行

  避开热点高速走国省道

  根据前几次节假日通行状况来看,通往上海、浙江、安徽、山东等地的高速公路大部分比较畅通,但其中三条车流量较大——

  一是G2京沪高速公路。该高速徐州至淮安段与G205国道相平行,淮安至扬州段与S237省道相平行,交通分流一般选择G205国道和S237省道通行。

  二是G42沪蓉高速公路。沪蓉高速公路沪宁段沿线大部分路段与G312国道平行或交叉,交通分流一般选择G312国道通行。

  三是G15沈海高速。沈海高速公路连云港至南通段,与G204国道基本平行,分流一般选择G204国道。

  116个检查站查违法

  目前,全省正式启动了46个省际检查服务站和70个市际检查服务站,严查客运车辆及驾驶人的春运资格和载客人数,对超员的依法处罚,责令卸客转运,违法状态消除后才能放行。严查凌晨2时至5时非法营运车辆,严防疲劳驾驶。

  春运前,各地已经通过排查,禁止1095辆问题车辆参加春运;去年以来发生过死亡责任事故、交通违法记满12分以及有酒后驾驶、超员20%以上、超速50%以上或12个月内有3次以上超速违法记录,以及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影响安全行车疾病的1378名驾驶员,也被调离春运岗位。

  参照去年国庆长假的经验做法,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将继续推行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办法,共设29处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具体地点见表格)。轻微事故可前往快处点快速处理和理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