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宿迁市 > 正文

江苏宿迁市普通公路收费站不久将会开通ETC通道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开通ETC通道,避免了排队等候、缴费找零的麻烦,使上下高速公路更加方便快捷,这一深受广大车主欢迎的便民举措,不久将出现在宿迁市普通公路收费站。近日,从宿迁市公路处获悉,324省道宿沭公路收费站不停车收费系统即ETC通道于12月16日正式开工。
    在324省道宿沭公路收费站开设ETC通道,这是宿迁市公路处今年深化作风建设、服务群众的新举措。为了把实事快办、办好,该市公路处在报请主管单位同意之后,安排专业单位进行方案设计,随后在今年11月中旬邀请专家对方案进行了审查,12月上旬完成了收费管理系统改造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324省道宿沭公路收费站现有6个收费车道,均为人工收费。此次收费管理系统改造将其中2个车道改造为ETC专用车道系统。整个改造工程计划工期30天,预计明年年初建成运行。同时,为了加强324省道超限运输管理,宿迁市公路处利用此次改造契机,加装了普通公路收费站联合治超系统,利用普通公路治超卡口作用,成立治超执法中队,实施24小时不间断治超,有效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明显降低普通公路超限运输率,保护公路桥梁安全完好。
    324省道宿沭公路收费站ETC通道,与江苏省高速公路ETC通道联网,一卡通用。待明年年初开通后,将有效的缓解收费站过往车辆拥堵现象,将为广大驾乘人员提供便捷、快速、安全的通行方式和支付方式,收费车道通行能力将显著提高。此外,考虑到宿新公路叶庄收费站仅有4个人工车道,过往车辆货车居多,宿迁市公路处目前暂不对该站实施收费管理系统改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