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扬州市 > 正文

2015年 扬州市主城将形成新外环 启扬高速有望增运河北路互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

    昨天,记者建设部门了解到,在前几年两次南延的基础上,贯穿扬州市主城东区南北的运河南路今年将再次南延。工程已经开工,年内建成后将直抵横穿主城南区的东西向大动脉——吴州路。据悉,运河北路和邗江路今年都有北延计划。工程全部完工后,主城外围将形成新外环:运河南路-运河北路-启扬高速-邗江路-吴州路-运河南路。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运河南路最南端,这里是一个“丁”字路口,东西向是已建成的鼎兴路。运河南路南延就是从这里开始,目前这一路口以南还是一堵围墙,围墙向南是农田和村庄。

    据介绍,运河南路南延工程北起现状运河南路,南至吴州路,全长约2100米,路幅宽50米,与现状运河南路一致,按城市道路主干路Ⅰ级标准实施,双向4车道,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工程计划今年完工。
    运河北路北延,也是今年城建计划。工程明年完工后,将使道路搭上启扬高速。目前,运河北路北到江平路后,向北就成了“断头路”,道路陡然变窄,仅为宽幅为8米左右的水泥路。运河北路北延工程长约4公里,规划宽50米,按65米宽进行控制,规划为城市快速路。

    邗江路,北延至启扬高速北侧,南延至春江路

    今年,扬州市还计划对邗江路实施北延。工程南起司徒庙路,北至启扬高速北侧,计划明年竣工。

    目前,邗江路向南到吴州路就成了“断头路”。今年,扬州启动了江阳路至吴州路之间的邗江路提升改造工程,并将邗江路南延至春江路。工程全长12.1公里,总体按城市主干路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

    明年全部到位,主城外围将形成新外环

    运河南路今年南延至吴州路,邗江路、运河北路明年北延到位。记者发现,上述工程全部完成后,主城外围将形成新的外环路:运河南路-运河北路-启扬高速-邗江路-吴州路-运河南路,对于完善主城外围路网、疏解主城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届时,启扬高速会增加一个运河北路互通,市民上高速将有新选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