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泰州市 > 正文

泰州大桥通车 明显推动西绕城高速车流量增长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泰州大桥通车自2012年11月25日以来,对江宜高速公路常州绕城段(西绕城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加推动明显。
    在泰州大桥通车之前,西绕城高速公路往北只能接入沪宁高速,泰州大桥通车后,则可以直通泰州大桥与苏中高速相连,使常州南北高速路网更加合理。据统计,西绕城高速2012年11月份出入口总流量为182617辆,其中入口车流量94637辆,出口车流量87890辆。12月份出入口总流量为226374辆,环比增长23.96%,入口117029辆,环比增长23.66%,出口车流量为109345辆,环比增长24.28%。从通行费拆入组成来看,泰州大桥开通仅一个月,拆入通行费占比就达到了9.75%,成为常高速管理公司仅次于沪宁高速的第二大通行费拆入来源。由此可见泰州大桥对西绕城高速公路车流量增长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目前西绕城高速公路往北基本贯通,往南仍然只能接入沿江高速,限制了车流量的进一步增长。未来,随着江宜高速公路宜兴段的建设,接通宁杭高速,西绕城高速公路将为江苏省高速路网发挥重要作用,成为贯通南北的主要干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