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高速公路昨日临时延长免费三小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姑苏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不少回苏的人们一上班却毫无精神,有些人真的不能怪他,因为他们在返回苏州时被堵在了高速公路上直到昨天凌晨。
  记者昨天从苏州交警支队了解到,由于江北由北向南车流集中积压在了苏通大桥周边,且不少由南向北车辆大量积压在了过江通道,江苏省高速联网中心紧急决定,高速小车免费时间延长3小时,也就是到昨天凌晨3点。
  相对于苏城境外高速车辆大面积积压的情况,苏州境内各路段无论是高速还是市内道路都呈现比较平稳的态势。
  交警部门介绍,整个春节长假苏城的交通状况可以总结为“年头空年尾紧”的特点。相对的“空”,主要得益于年前对各交通节点可能出现拥堵的提前预警以及正确引导,苏城车流量在春节前期总体平稳,前期干涉作用明显,出行的车流较为分散,而且时间跨度较大。
  据统计,2015年春节期间,全市共接处各类道路交通事故警情3805起,同比减少9%。高速公路总流量585万辆次(2014年度,453万辆次),同比上升29%,但事故同比下降71%(2015年,594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