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高速流量最高峰也许在小年夜 当天车流量或将达到110万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苏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2月4日)是2015年春运第一天,苏州市交警部门举行“2015春运启动仪式”。据警方预计,春运期间从2月9日开始一直到年初一(2月19日)左右,苏州境内高速都将出现持续大流量状态。最高峰可能出现在小年夜(2月17日),达110万辆次。
  今年2月18日至2月24日春节期间,国内高速公路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据预测,春运期间江苏省旅客发送量1.28亿人次,同比增长3.3%,其中道路旅客发送量将达1.1亿人次,同比增长2%。
  苏州交巡警支队政委冯炯表示,从以往重大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情况来看,苏州高速公路大流量已成为新常态。春节前,主要呈现“持续高位、相对集中”的特点,2月9日以后流量将持续高位,并持续10天左右,日均将达85万辆次。2月17日达最高峰110万辆次。
  春节过后,主要呈现“高位回落、节点明显”的特点,即2月20日(年初二)流量回升,正月十四、十六可能出现小高潮。高速公路流量大、压力大的路段主要集中在苏通大桥、沈海高速、常台高速、京沪高速西段。最近几次重大节假日,拥堵范围还有扩大的趋势,沪常高速、苏绍高速局部路段也出现了车多缓行、排队积压的现象。

  更多春节高速公路免费信息,请浏览2015年春节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专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