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境内沪宁高速下车小便 醉酒男子不幸坠下高架桥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城市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3日凌晨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的同伴在高速公路上下车后去小便,结果人不见了,希望警方能帮忙找找。此事发生在沪宁高速1168K苏州唯亭大桥附近,报警人开的是一辆上海牌照小轿车。
  报警人是轿车司机,据他描述,13日凌晨他和同伴驾车往上海方向行驶,晚饭时,同伴喝了不少酒,在路过唯亭大桥时,同伴突然大喊内急,执意要求立即停车方便。他只能把车停在唯亭大桥的应急车道上,并打了双跳灯。同伴自行下车后去小便,结果等了很久都不见人回来,于是他就下车寻找并报警求助。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同样在停车地段和附近桥段都没有发现该失踪男子,直到搜索到桥底下,才发现有一人躺在地上。幸运的是,虽然唯亭大桥与地面落差有20余米,但由于地面道路上是草地,男子并没有受重伤。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救援人员分析,轿车停靠地点在唯亭大桥,而唯亭大桥旁边还有一座小桥,男子下车后可能想找空隙方便,结果一脚踩空从高处坠落下去。
  苏州警方提醒:高速公路上不要随意停车,如果内急,车主应尽快到就近的服务区解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123号令规定“机动车不得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因撒尿违法停车的,公安交管部门对当事人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驾驶营运客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还要一次记12分,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一次记6分。交警还提醒:中秋、国庆大假马上就要到了,外出旅游时,司机不要因图方便而在高速路边停车撒尿,否则一经查实将被处罚。
  记者 籽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