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因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高架道路压力较大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姑苏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中秋放假时间为9月26日、9月27日,共2天。期间,高速公路不施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预计交通流量和通行情况保持平稳。但是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虽然假期不长,但是出行仍然需要避开市内部分交通节点。为此,交警部门为广大市民梳理了这个双休交通的特点。
  今年中秋节部分中长途出行需求会可能受到一定抑制,一般主要安排至国庆假期。预计交通车流、客流将以短途休闲、购物、家庭、朋友聚餐为主。
  公路客运方面,受高铁、私家车等中短途分流影响,预计今年中秋期间公路客运与去年基本持平。
  交警部门预计,主要旅游景点人流量与去年中秋期间基本持平。拙政园、虎丘、留园、太湖、石湖等旅游景区以及观前、石路、圆融、永旺等商贸区周边流量会比较大,特别是9月27日中秋节当晚游园赏月交通流会明显增大,包括:吴江东太湖景区、东西山太湖景区、石湖景区、网师园、摩天轮公园,苏州乐园、宝带桥等。火车站、汽车北站、南站等车站作为交通集散地,周边交通压力较大。
  受到市区交通流量的影响,高架道路同样面临交通压力。东环快速路的上高路段、南环快速的迎春路出口、滨河路出口、南环转西环和友新、友新快速路石湖出口,西环快速路新庄段、北环快速路齐门路段节日期间可能出现车多缓行状况。同时新开通的东环南延近期已形成新的交通节点,可能出现车辆积压。
  记者赵晨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