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渝湘高速货车自燃 两百多万货物大部分被毁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华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日下午13时50分,一辆由长沙驶往重庆的集装箱货车,在行驶至渝湘高速公路重庆黔江区册山段时发生自燃,车上200多万的货物大部分被烧毁。经当地消防一个多小时扑救,火势终被扑灭,好在没有人员伤亡。
    13时51分,接到报警后,黔江区消防支队立即调集新华中队、特勤中队,共3辆消防车、30名救援消防官兵赶赴扑救。在现场,救援人员看到,起火车辆为一辆集装箱货车,其尾部正窜起火苗,冒出股股浓烟,并不断发出“吱吱”声响。一旁,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已设置路障,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车上装的都是电子产品、化妆品、烟酒和副食,价值200多万!”面对火苗,货车司机满脸焦急。扑灭外部明火后,救援人员随即打开车厢车门和顶篷,翻开重叠货物,对阴燃火进行清理。
    经过一个多小时扑救,15时,大火被扑灭。经检查,车上大部分货物已是面目全非。据司机介绍,事发时,自己正驾车行驶至渝湘高速路距黔江西收费站1公里处。无意间,他透过后视镜发现,车后冒出大量烟雾。“我赶紧跳下车查看,发现右后轮竟然起火了。”司机表示,伴随轮胎发出的一声炸响,火苗顿时窜起一米多高,并向车箱蔓延,自己只得赶紧报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