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23日15点至19点 重庆高速路将迎返程车流,长途汽车站或现节后出行潮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日15点至19点高速路将迎返程车流,长途汽车站或现节后出行潮
  2月22日,记者从重庆市高速公路管网中心获悉,预计从23日15点起,市内各条高速路将迎来返程车流,同时长途汽车站或将在当日迎来节后第一波客流集中出行潮。
  高速交通执法部门称,由于天雨路滑,22日渝武、成渝等多条高速路出现不同时段、不同程度的返城方向道路拥堵。预计返程车流将集中出现在23日15点至19点,届时渝湘高速巴南站、沪渝高速江北站等主线收费站将面临较大通行压力,建议市民驾车返程时段最好提早或延后。
  随着春节长假过半,主城各长途汽车站预计从23日起,将迎来节后客流出行潮,除了外出务工人员返岗、短途游市民回城外,还有部分春节没有来得及回家、准备返乡过元宵节的农民工客流。
  龙头寺汽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从23日起,车站将开通省际班车线路,发往广东、浙江方向省际班车线路比较热门;菜园坝、陈家坪等汽车站负责人也表示,23日起将增加前往昆明、贵阳等地的超长线路班车,同时车站将预售3天内车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