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高速今年将有三对服务区要建充电站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驾驶电动车上高速担心没地方充电?2月28日,重庆高速集团东北营运分公司发布消息,今年沪蓉高速重庆万州至巫山段的3对服务区将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这3对服务区分别是沪蓉高速万州服务区、云阳服务区、奉节服务区。目前,重庆高速集团东北营运分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正在开展充电站建设选址、勘测工作。每侧服务区拟各设一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每个充电站含有4套充电桩,可同时对4辆电动汽车充电,且充电插座接口可接入国内主要电动汽车类型,满足不同车型电动车的充电需求。
  重庆高速集团东北营运分公司表示,这3对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设预计今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