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春节假期七天小客车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重庆市交委近日发布消息称,2月18日0点至2月24日24点7座及以下小型车通行高速公路将继续执行免费政策,计时标准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
  据介绍,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间,重庆市将对7座及以下小型车实行进口不发卡、出口不收卡的方式,直接抬杆免费通行。其它非免费车辆仍实行“进口刷(发)卡,出口收费”的操作模式。
  为避免车流高峰时段收费站拥堵,免费通行期间,重庆市高速公路除主城8个主线收费站(G85九龙坡、G93沙坪坝、G75北碚、G65渝北、G50江北、G65巴南、G75巴南、G5001北碚南)的ETC专用车道继续使用外,其余收费站ETC车道改为7座及以下小型车专用通道。免费时段内,符合免费条件的ETC车辆在8个主线收费站通过时,仍可按现行方式通过ETC专用通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