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滁州市 > 正文

滁州市“新滁办”通过“五抓”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滁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是“美好新滁城”建设起步之年,市“美好新滁城”建设办公室围绕市委书记江山在“美好新滁城”建设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再创五个新高、实现十大突破”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破难攻坚,拼搏奋进,为冲刺全省第一方阵、打造美好安徽第一印象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抓好全年工作谋划。指挥部先后四次召开专题调度会,对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作出分月实施具体安排,对二至四季度70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提前作出部署,对今年的房屋征收工作特别是清流河二期41万平方米的房屋征收作出专项动员和培训。

    抓好在建项目复工。从2月16日开始,坚持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强力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复工。截至日前,指挥部直接调度的84个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抓好新建项目开工。一季度共安排新开工项目30个,截至3月8日,已开工滁马高速滁州段、G104滁州至汊河段改建工程等16个项目,尚有14个项目将在3月中下旬陆续开工建设。

    抓好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联合编制《美好新滁城重点项目及优质地块招商推介手册》,与泛华集团、安徽水利、中网电力等多家央企国企谈判,合作投资建设,并取得积极进展。

    抓好督查督办。今年以来,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市效能办坚持一天一督查,一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深入重点项目施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督促进度。对“绿色滁州”行动和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指挥部主要领导亲自督查督办,现场解决问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