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滁州市 > 正文

滁州市“四个一百”狠抓“青奥会”船舶专项安检和签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滁州市狠抓船舶专项安检和签证工作,具体如下:
  一、确保辖区所有驶往、途径南京水域的船舶专项安全检查率为100%;
  二、确保辖区所有驶往、途径南京水域的船舶AIS开启率为100%;
  三、确保按要求执行“青奥会船舶专项安全检查”及签证执行率为100%;
  四、确保专项检查及船舶、船员信息及时录入系统准确率100%。
  接下来,滁州市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具体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青奥会”船舶专项安检和签证工作,做到远端控制工作不出问题,确保“青奥会”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