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滁州市 > 正文

滁州高速上一头黄牛从车上坠下四处乱窜 警方助司机将其制服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滁州在线-皖东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一头体重千余斤的黄牛,在高速公路从车上坠落,受惊之后四处乱窜,险象环生。滁州高速交警闻讯赶到,协助车主制服这头暴躁的黄牛。
    记者从滁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获悉,当晚20时50分左右,民警接报警赶到宁洛高速下行97KM处时,发现这头黄牛正在路面上四处乱跑,路上车辆吓得鸣笛减速。两名男子正极力试图堵截黄牛,十分无奈。
    黄牛惊慌失措奋蹄乱窜,民警不敢拉响警报器,只得闪烁警灯进行预警。民警下车后找来绳索,帮忙将黄牛驱赶到应急车道,打算从牛身后慢慢接近套住黄牛,但多次尝试均没有成功。经过一番努力,十多分钟后,车主终于将绳索套在牛脖子上,并将它赶下高速公路。
    据介绍,车主当天从淮北拉了一车黄牛,准备运到江苏南京。然而,当车辆行驶到宁洛高速三界道口附近时,货车左侧栅栏突然掉落,一头重达千余斤的黄牛借机从车上跳下,并在高速公路上乱跑乱窜。当时,车上仅有车主和驾驶员两人,根本控制不住性情暴躁的黄牛。所幸,滁州高速交警及时出手相助,这才保住黄牛,且避免其他祸端。

(作者: 记者 包增光 )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