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滁州市 > 正文

三男青年滁州高速路上狂飙摩托车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三名20来岁的青年男子,各自驾驶摩托车跑上高速公路,你追我赶疯狂飙车。看到高速交警之后,三人竟然冒险逆行。
  18日清晨6点多,滁州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驱车沿宁洛高速巡逻至上行线68k处时,发现前方三辆摩托车你追我赶飞速行驶。一辆辆货车贴身驶过,非常危险。民警靠近发现,三辆摩托车都被改造过,且均未悬挂号牌,三名骑车人也无安全头盔,“车速极快,一旦遇险,后果不堪设想”。
  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并在后方预警,同时使用高音喇叭提醒三人减速,要求在前方黄泥岗道口下道。出乎民警意料的是,三辆摩托车在距离黄泥岗道口约三公里处,突然调头逆行。一段距离之后,三车从中央隔离护栏夹缝处转到下行线车道,最终从滁州道口驶离高速公路。
  警方调取监控视频发现,骑摩托车的三名男子,年龄都在20岁上下。当天早晨6点05分,他们不顾收费人员阻拦,从滁州道口强行驶入高速公路;6点32分,又从该道口驶离。民警判断,三人之所以驾驶摩托车驶入高速公路,就是为了寻求刺激疯狂飙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