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宁广高速正式纳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进行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宣城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2013年5月份正式批复,安徽省包括宁广高速在内的共有4条高速正式纳入国家高速公路网。此举将有利于提升宁广高速建设等级,加快宁广高速建设进度,扩大安徽省对外交通影响,有利于安徽省高速建设土地指标的报批,征迁补偿标准的制定。
    宁广高速公路是宁国市即将开建的第四条高速,原为扬绩高速(扬州至绩溪)宁国到广德段,此次被并入G4012溧阳至宁德段,是安徽省规划“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其中“纵一”联络线。它起于广德誓节,从河沥溪街道长虹村进入宁国,终于宁宣杭高速八里互通。全长约37.7公里,我市境内约9.7公里,按照路基宽度24.5米设计施工,预计工程总造价约28亿元。
    目前,宁广高速正在稳步推进前期工作,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最后一道程序“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已于日前结束,近期将上报国家发改委进行工程审批,计划2014年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