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6月20日 安徽宣城市引进首批新能源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0日,安徽省宣城市2014年首批50辆LNG天燃气新公交车全部到位,新车的投入使用,将使得宣城市的公交状况得到很大的改善。

  此次新购置的50辆天然气公交车,是宣城市首次大批量使用LNG天然气公交车,将主要用于新开线路的使用及更换部分线路尾气排放污染严重的车辆,以满足这些线路的营运需求。与传统的汽、柴油公交车相比,天然气公交车具有节能、环保等优点,能有效减少污染、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同时,大容量、设施先进、整洁靓丽的新型公交将极大提升公交运载能力和服务水平。
  
  下半年,该市将再购入50辆LNG天然气公交车投放使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