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宣城市和池州市公路部门强化冬季公路安全及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宣城市:入秋以来,宣城市公路部门组织局属各单位针对辖区特点,进一步强化管理路政管理力度,优化公路环境,深入开展“三线四边”整治,确保秋季时节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大路政巡查力度。重点对城市进出口路段和高速连接线路段,实行重点监控,落实养护、路政巡查、联动应急处置,维护路产路权不受损害;对公路两侧摆摊设点、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清理,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处置。
    二是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当前正值秋收后期,路政人员积极向沿线乡镇政府积极汇报,联合沿线乡镇政府、开展严禁占用公路打场晒粮、联合整治路肩农作物的整治行动;消除公路通行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车、宣传单、在绿化带上设置宣传牌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重点对《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进行宣传,大力宣传公路法律、法规提升村民安全意识,增强爱路护路自觉性。
    池州市:一是做好路面病害处置。针对国省干线公路、重要县乡公路部分路段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蛹包、搓板、沉陷、松散、坑槽等路面病害,及时修补干线公路各种病害16830m2;重要县道路面维修10公里、处理病害17150平方米;
    二是做好穿集镇路段的治理。完成了7条省道、重要县道穿集镇路段的路面脏乱差治理排水管道铺设工作;
    三是做好公路安全日常巡查。每天组织养护工和技术人员进行公路巡查,及时清理路面枯叶及晒粮,确保了国省干线公路和重要县乡公路的安全通畅;
    四是做好公路辅助设施的生态养护。结合“三线三边”治理,及时组织人工和养护机械对8条国省道及10条重要县乡公路路基蒿草、行道树进行修剪、换装,让标志标牌重新“露脸”,确保行车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