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宣城交通运输部门加大对道路运输市场监管 效果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以来,宣城交通运输部门加大对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完善稽查机制,注重整体效能,规范执法行为,有力地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联合执法增合力。制定《全市联合稽查实施方案》和《运政稽查抄告制度》,整合执法力量,加强市县联动和部门联动。先后联合宣州区开展了宣水线和宣向线整治;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宣泾线和市区出租车整治;联合郎溪、宁国两地开展出租车异地经营行为整治。
    专项整治促规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旅游客运、机动车维修、驾培市场整治和教练员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开展了市区出租车广告、标识整治清理和公交、出租车安全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大力整治汽车站站前广场客运市场秩序。
    围绕大局强监管。先后参与农贸市场搬迁、林工商农班车站搬迁及客运东站搬迁保障工作;参加 3次联合治超行动;参加“三车”整治行动。在行动中,积极履职,加强管控,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执法任务。
    规范执法树形象。建立完善执法稽查内部管理制度,加强稽查人员业务能力培训,提高执法水平。在执法中,注重调查取证,规范使用裁量权,坚持教育处罚相结合,做到公正公平执法。在面对利益诱惑和暴力抗法时,坚持依法办事和文明执法,化解矛盾,妥善处置,实现了无一起行政执法错案。
    截止目前,该市共查处违规车辆620余台次,出租车客运资格服务证计分99件,处理群众来电来信和“96333”转办单485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