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安徽省宣城市公路沿线“三线三边”环境治理工作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安徽省“三线三边”环境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宣城市公路管理部门按照“领导包片、科室连线、线片联动”的工作思路,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在全市国省干线公路沿线掀起环境综合整治热潮。
  一、坚持边查边改,凸显整治效果。截止目前为止,全市公路部门累计拆除违法建筑8处,违法构筑物1处,非交通标志236块,清理堆积物2360.6立方米,宣传横幅104条,路面抛洒污染7727平方米,路肩农作物3150平方米。同时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和重要县道沿线厂。
  二、极力打造亮点,充分发挥协调配合作用。该市辖区多条干线公路沿途村庄连片,加之道路超限运输车辆严重,沿线环境卫生和路况令人堪忧。在此次综合治理中,该市交通主管部门抓住机遇,主动与属地政府对接,密切协作,采取路面维修翻新与沿线景观再造的做法,双管齐下,各负其责,力争将路况打造成一条满眼春色的“阳光大道”。
  三、以公路的绿化增量提质为核心,力争实现与周边省市的无缝对接。截止目前,宣城市通往浙江方向的重要省际连接线——千秋关隧道接线段1.4公里路面中修工程路面施工结束,正在进行标牌、波形护栏等附属工程施工;S450宣狸线与江苏交界段“三线三边”绿化工程也已全部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