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昨天安徽宣城女司机高速停车用手机导航 被罚款200元记6分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市场星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日上午8时许,安徽省宣城高速一大队民警从宣城东收费站出发开展巡逻工作,在往芜湖方向的匝道口发现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轿车,该车既没有在后方摆三角警示牌,也没有开启双闪灯,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十分危险。
  民警在拍照取证后,立即进行查看,只见一名女驾驶员居然在正驾驶座弄手机,当发现民警来到其车前,她才发现,而她的反应却不是立即要开走的意思,她只是很神情自然的走下车问路。经询问得知,该女司机行驶至该路段时,由于不知往浙江怎么走就停下车来用手机导航,完全不顾自身及他人安全。根据相关法规之规定,民警对其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后,对其进行罚款200元,记6分的严厉处罚。

  (王俊文 记者 曹开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