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龙岩市 > 正文

日前 福建龙岩高速交警公布 辖区内八个高速公路路段易产生团雾、结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福建之窗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春运将从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
    昨天,记者从龙岩高速交警支队获悉,龙岩辖区内的8个高速路段易产生团雾、结冰。
    厦蓉高速公路方面,下行龙岩往漳州方向和溪长下坡路面遇低温天气易结冰,在凌晨4点至6点、夜间22点至24点间易产生团雾,且由于路面实行物理隔离压道限速的特别管控措施,车辆通行缓慢,易发生拥堵;龙岩往长汀方向的船岭岽隧道群易发生团雾,多发时间为凌晨零点至早上7点。
    此外,厦蓉高速公路遇低温易结冰路段是:新泉往古田方向的豪岭隧道路段、古田往龙岩方向的田心隧道至京源口隧道下坡路段、漳州往龙岩方向的乌石山隧道至合溪隧道路段、龙岩往古田方向的郭车隧道路段。
    长深高速公路方面,武平十方至闽粤省际口路段易发生团雾;上行才溪往上杭路段雨天易积水。
    上蛟高速公路方面,上杭蛟洋段易发生团雾,多发时间为凌晨4点至早上7点。
    龙岩高速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请注意检查车况,途经上述路段时须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如遇团雾天气,请开启雾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