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今年年底 北京市高速公路路况年将实时发布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千龙网-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年底,北京高速公路将实现实时路况的监控以及动态发布,市民能像实时查看五环内城市道路一样,实时查看高速路。11月3日,北京市道路路网管理与应急处置中心副主任李志勇表示,还将推出高速路专用频道收听实时路况。
    目前,北京市只能实现五环内实时路况的信息发布,每逢周末、节假日北京高速公路拥堵经常发生。路政部门开展了高速公路视频监测及交通流量断面监测全覆盖建设。今年年底,可基本实现北京高速公路实时路况的动态发布。据了解,高速路的实时路况也会通过不同颜色显示,绿色说明通畅,红色代表堵车,黄色为行驶缓慢。

  另外还将建设专门针对高速公路的交通广播,调频是FM99.6。日常状态下可提供实时路况、天气、资讯、娱乐等信息服务。紧急状态下,及时播发路况信息,部署应急措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