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延庆有望在明年开建第二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北京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1月21日延庆团的分团讨论会上,列席的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表示,明年将开工建设兴延路,这将成为继京藏高速以后,第二条由中心城区通往延庆的高速公路。
    延庆团的代表李志军对兴延路的建设充满希冀。他说,2019年,延庆县将承办世界园艺博览会,兴延线是延庆对国际组织的一种承诺。市民可从城区直达博览会园区,延庆的交通瓶颈也将打开。如果按照5年的建设时间来算,这条道路必须在2014年开工建设,今年完成所有手续。
    刘小明给延庆团的代表们带来了大好消息--目前,兴延路正在做规划方案。兴延路通车后,市民可以快速往返于中心城区和延庆县,极大地缩短了出行时间。另外,110国道二期也是连接城区与延庆的重要道路。刘小明透露,110国道二期将在今年五一前开工,预计明年年底通车。
    除了高速公路和国道的加快建设,S2线的发车次数也将由每天开16对增加到20对以上。京张城际有望在9月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