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三条高速公路力争明年开建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1日,市发改委透露,重庆市将加快推进石柱到黔江、秀山到松桃、巫溪到镇坪三条高速公路建设的前期工作,力争明年实现开工建设。记者注意到,后两条高速公路建成后,重庆将新增两条出渝大通道。
    石柱至黔江高速公路是重庆市“三环十射三联线”高速公路网中第二联的一部分。该项目全长约83公里,采用四车道,路基宽度24.5米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桥隧比约为76%。
    拟规划建设的秀山至松桃高速公路,起于包茂高速秀山县官庄互通立交处,途经中和镇、官舟乡、平凯镇、梅江镇、巴家乡等地,连接贵州省松桃县九江乡、太平营乡等地。全长48公里,计划投资48亿元,设计车道为双向四车道。该高速公路建成后,秀山到松桃的里程将由现在的60公里缩减到48公里。
    巫溪到镇坪高速公路是我市规划的“三环十射三联线”高速公路网中三联线的北段,南接奉节至巫溪高速公路,北连陕西安康至镇坪高速公路。该项目是目前我市乃至全国桥隧比最高,地形地质条件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构建鄂渝陕南北大通道,是渝东北地区北上入京及华北地区最便捷的通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