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地铁5号线园博中心站下个星期正式开建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重庆市在建的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进展顺利,节点工程之一的园博中心站,目前已完成施工便道等建设。下周,随着正线施工启动,包括车站站厅和行车隧洞等主体工程将正式开建。

    园博中心站是5号线一期的关键性工程,其工程进展情况直接影响着全线的建设进度。园博中心站共分2层,地下埋深为10-14.9米,距离3号线园博园站约200米。建成后,5号线在此可与3号线换乘。此外,根据规划,5号线一期还可与已建成的1号线、6号线,以及在建(规划)的环线、9号线、2号线支线、12号线、15号线等线路换乘。

    根据施工安排,5号线一期轨道铺设将以园博中心站为起点。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2016年1月,就可启动5号线一期的铺轨工作,工程将于2017年底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