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淄博市 > 正文

五一假日 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 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五一假期三天,高速公路将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通行时段为5月1日00:00至5月3日24:00。
  为实现车流平稳过渡,各收费站4月30日和5月3日21:00至24:00向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截止后,按正常程序恢复收费。免费时段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滨莱高速工作人员提醒,由于五一期间到淄博南部山区进行自驾游的市民比较多,为了避免高速出现拥堵,市民最好避开每天8:00—10:00的高峰期出行。另外,有前往莱芜、曲阜、泰山方向的市民也需注意,由于这些线路山路较多,要注意安全。
  据青银高速淄博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假期期间,青银高速淄博、周村、临淄、邹平四个站出入口每天车流量都将超70000辆,在高峰时段此路段很容易形成拥堵,尤其是临淄站与邹平站附近,事故发生率较高,建议驾驶员驾车行至该路段时要格外小心。

    记者 张欣 翟豪 陈思 通讯员 何立娟 宋帅 马化目 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