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淄博市 > 正文

大货车在淄博高速上追尾 后车头部凹陷驾驶员遇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4日凌晨3:45许,两辆大货车在青银高速淄博高新区境内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据悉,驾驶大货车的姚先生从河北拉了瓷石和砂石运往淄博,行至青银高速258公里青岛方向时,遇到一个下路口。由于车流量较大,他就打开双闪开始减速,没想到后边驶过来一辆大货车,没有减速,直接撞在了他的车上。

  姚先生称,“我本来是来淄博送货的,送完货就返回河北,现在车辆尾部损坏严重,走不了了。后车驾驶员死了,只能等对方车辆所属单位相关人员来处理事故。”

  据目击者称,当时车辆撞得比较厉害,后面一辆货车车头部位全部凹陷进去。该车挂着鲁J号牌,隶属于一家快递公司。随后,记者联系了车辆所属单位的一负责人刘先生。对方称,驾驶员已经死亡,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不方便透露。

  事故发生后,青银高速淄博路政大队迅速赶往现场处置。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路政人员在来车方向摆放了反光锥筒和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指挥其他车辆行驶。由于事故发生在凌晨,并未造成严重压车现象,6:30许,事故处理完毕。

  记者 陈思 通讯员 王军 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